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三防指挥部召开防御强降雨强对流天气会商研讨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21 11:22:17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三防指挥部召开防御强降雨强对流天气会商研讨会

    3月20日晚,区三防指挥部召开防御强降雨强对流天气会商研讨会。会议由区府办副主任饶锐主持,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军明部署相关工作,各镇(街道)及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市三防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梅江区委书记陈金銮同志的批示精神,会商研判了3月22-23日,26-28日两轮强降雨的防御重点和工作重心。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思想认识,务必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把三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发现的问题要明确责任单位和人员,逐一制定整改方案,限时完成工作。三要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提前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91e898f75efc64e88875da55f3c15ba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