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住建局近期修补梅城50余处道路破损路面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21 15:33:27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住建局近期修补梅城50余处道路破损路面.jpg

梅江区住建局市政工程维护中心坚持做好管辖范围内道路、桥梁等设施的日常巡查维护。客天下东路部分路段原来是水泥路面,并出现破损等情况。3月17日晚上9时,在客天下东路车辆、行人逐渐减少后,施工方组织各类机械和人员陆续进场,开始对客天下门楼至东升工业园方向路面进行铣刨、清扫、喷油、出料铺路、碾压等系列作业。18日早上,客天下东路约1公里长双向路面均完成了重新铺设并投入使用,后续将尽快完善沿路交通标志标线。

近两个星期时间以来,市政工程维护中心相继对梅城嘉应中路、彬芳大道、客都大道、学海路、东山大道、梅松路、龙安路等道路进行了维修维护工作,共冷补沥青修复道路50余处,人行道路面修复40多处,路沿石、花池修补10多处,并更换湾下隧道消防设施、清除秀兰大桥桥墩杂草、维修金利来大桥栏杆、疏通秋云桥泄水孔等,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顺畅的交通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