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转发“人社+电视“直播带岗”走进广东 梅州经济开发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21 17:23:31  浏览次数:-
【字号:

无线梅州讯  今晚,由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梅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梅州市就业和人才管理中心、梅州市人才驿站、梅州市梅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东梅视广告有限公司承办,主题为“狠抓发展第一要务 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2022年直播带岗就业第三场专场招聘会今晚走进广东梅州经济开发区。

  成立于1992年10月的广东梅州经济开发区前身为梅州经济开发试验区,2006年,经国家发改委核准为“广东梅州经济开发区”,至去年底,经济开发区入园企业140余家,拥有高新技术企业52家、省级以上研发机构22家,上市企业4家,孵化器、众创空间1个,吸纳就业人口约1.7万。去年全年实现工业总产值超104亿元,首次突破100亿大关。

  近年来,梅州经济开发区先后被授予广东省五星级服务园区、广东省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园区、省市共建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广东省十大高质量发展突出园区、广东省特色产业园(电子电路制造)等荣誉及牌匾。目前,正在积极创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和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争创园区发展更高平台。

  参加今晚“直播带岗”招聘活动的企业大部分来自广东梅州经济开发区。其中,广东盈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龙宇电子(梅州)有限公司、梅州宝得电子有限公司、梅州鼎泰电路板有限公司为铜箔-覆铜板-印制电路板-电子电器终端制造的电子信息产业链企业;广东尧圣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华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风华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为制造业企业;梅州市稻丰实业有限公司、喜多多超市连锁有限公司为粮食生产加工、园区服务业企业。同时,活动还吸引了梅县线艺通信元件有限公司的积极参与,10家企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9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