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三角镇举行保利公园壹号、江南苑三期社区用房移交签约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30 19:14:23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0日上午,保利发展梅州公司保利公园壹号、江南苑三期社区用房无偿移交给三角镇人民政府的签约仪式在保利梅州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市民政局副局长温燕玲、区政府副区长罗裕权出席了移交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330190613_副本.jpg

       罗裕权副区长指出,保利公园壹号、江南苑三期社区用房无偿移交给三角镇,充分体现了保利发展梅州公司的企业责任和担当,体现了保利公司“和者筑善”的企业理念,必将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梅江区新建小区的配套养老服务设施建设,为社区老年人提供更优质方便的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罗裕权副区长强调,社区服务用房是服务居民群众、聚集基层治理资源的主阵地,三角镇要将社区服务用房移交工作落实落细,同时,要根据《梅州市城乡社区配套公共服务用房建设和管理实施办法(试行)》要求,做好社区用房新建养老设施移交、管理工作,让养老设施真正满足老年人的养老需求,让移交后的保利公园壹号、江南苑三期社区用房成为功能完备、设施齐全、运转高效的社区服务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