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政府召开梅江区高速公路出口核酸检测工作研判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06 09:02:4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抓好交通运输关口“外防输入”举措,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钟永彩主持召开高速公路出口便民核酸检测服务点工作研判会,就进一步压实高速公路出口便民服务核酸检测点各方职责、理顺工作机制进行研判。

    会上,区交通运输部门就近期高速公路出口便民服务核酸检测点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参会单位就该项工作的存在问题、意见等展开座谈交流。

    钟永彩强调,上海市此暴发疫情仍处于发展阶段,传播扩散及外溢风险高。梅江区作为交通枢纽中心地带,要高度警惕上海关联疫情输入风险,并针对上海疫情发展形势细化交通输入防范举措,按照市交通运输防疫专班最新工作指引要求强化责任闭环,不能流于形式。要汲取经验教训,公安、交警、交通部门和各镇街要将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传达到“最后一公里”,既各司其职也要形成合力,坚决避免各环节缺失的情况发生。

IMG_20220330_10494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