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侨界有情 助力抗疫
——半岛集团、全加客属联谊会援穗抗疫物资
发车仪式在梅江区举行
来源:区侨联  发布时间:2022-04-19 10:06:11  浏览次数:-
【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419095602_副本.jpg

近日,为更好地助力广州市本轮疫情防控工作,支持梅州市梅江区城北镇乡村振兴工作,中国侨联海外委员、广东省侨联常委、加拿大全加客属联谊会主席、广州半岛投资集团执行董事王文康先生出资30多万元,从梅江区知名侨企广东裕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购买近2万份自热腊味饭、自热双拼饭等自热系列产品捐赠给广州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4月18日下午,一场“侨界有情 助力抗疫”——半岛集团、全加客属联谊会援穗抗疫物资第一批发车仪式在梅江区举行,市侨联主席汤志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松,区侨联主席廖翠娟,城北镇党委书记陈振江、镇长熊栢兴,省侨联、暨南大学驻城北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等参加了发车仪式。在此次物资的捐赠中,梅江区侨联积极发挥桥梁纽带和服务作用,统筹安排好各项相关事宜,确保了物资的及时发出。

据悉,王文康先生此次捐赠的物资共分三批次运往广州(第二批定于4月28日发车),第一批物资已于4月19日上午抵达广州市,将以最快速度全部运抵抗疫一线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