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广东梅州经济开发区召开消防安全隐患整改企业集中约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20 09:01:3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提高开发区企业防御火灾能力,415日,广东梅州经济开发区召开消防安全隐患整改企业集中约谈会。

  会上,园区管委会肖威副书记首先通报开发区企业消防隐患难整改的问题。随后,区消防救援大队就消防安全隐患整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分析研究,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消防整改工作,全面落实消防主体责任,加快隐患整改进度,确保隐患整改到位、不反弹。

通过此次约谈会,切实提高了开发区各消防安全隐患单位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加大了对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的治理力度,为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74789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