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召开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22 09:36:0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推进我区海绵城市建设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钟永彩4月20日主持召开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区住建局、区编办、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区水务局、区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有关海绵城市建工作会议精神,就如何推进我区海绵城市建设作出部署,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钟永彩指出,海绵城市建设是城市建设的发展方向和重要内容,是打造我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钟永彩对梅江区开展海绵城市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作了说明,并就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一是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二是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强化信息共享,统筹协调一体推进,完善相关材料。三是要把海绵城市建设与区委“1+1+7”工程结合起来,与水环境综合整治等民生工程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人居生态环境品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促进人与自然和谐,为梅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城市建设的各项工作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