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建设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24 11:37:28  浏览次数:-
【字号:

IMG_3485.JPGIMG_3504.JPG

4月22日上午,梅江区建设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系统党委班子、系统各支部书记和党建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组组长陈雁春、区委组织部组织四室主任李伟英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区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就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展开论述,锡明书记强调:一要坚持抓好政治建设,持续提升理论武装水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二要坚持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真正把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做到过程和效果相统一;三要坚持抓好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全面提升建设系统各项工作水平。

陈雁春组长强调,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紧绷纪律这根弦;要强化担当,落实责任,做好党廉工作;要严肃纪律,筑牢底线思维。

李伟英主任就建设系统如何开展好梅州市第二届党建工作创新大赛作了指导讲话,他要求各支部要结合各自的中心工作,明确党建思路,提炼出建设系统的党建品牌,在党建工作创新大赛中交出好的作品。

会议最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建设系统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观看了有关建设系统方面的反腐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