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州市梅江区应急管理局组织视联综治系统应用培训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29 10:19:26  浏览次数:-
【字号:

梅州市梅江区应急管理局组织视联综治系统应用培训会


    2022年 3 月 24 日起,全市已经进入汛期。为了更好地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值班值守,做好汛期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应急处置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梅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信息化业务培训工作的通知》(梅市应急函〔2022〕49 号)文件要求及市局安排部署,梅州市梅江区应急管理局于4月26日下午组织各镇(街道)相关人员进行视联综治系统应用培训会,此次培训市局派出技术人员授课。

区应急管理局分管信息化业务的邓育强副局长作了动员讲话,强调参加培训的人员要重视此次培训,并熟练掌握培训内容,适应视联综治系统应用,并要求各镇(街道)相关培训人员会后对其他工作人员进行再培训。此次参加培训的人数为40人,参加人员为区应急管理局科技信息化和宣教股(行政审批股)、应急减灾股和值班值守人员、以及各镇(街)应急办同志、值班值守人员、村(居)应急信息员等。


3733126388044195989.jpg148299207088757205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