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民政局组织召开2022年
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会议
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15:44:48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9日上午,梅江区民政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民政系统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饶彩婷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5713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九届区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国务院、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贯彻民政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练尚思同志通报了2021年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严肃指出了工作上存在的风险点,结合区委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对今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着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提质增效。

  为推动全区民政事业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饶彩婷就如何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深挖笃学,持续强化民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纪律观念,落实真抓严管,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月学习成效高质转化。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廉政意识,聚焦风险整治,推动民政事业发展健康有序发展。

  会上,局班子成员、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