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举办技工院校专场招聘会
来源: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5-18 17:21:3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化“广东技工”工程,促进辖区重点用工企业与技工院校更好实现岗位对接,帮助技工专业应届毕业生尽早充分就业,5月17日上午,由梅江区人社局与市技师学院联合主办的2022年梅江区人社局(市技师学院)重点用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技师学院礼堂举行。

  此次招聘会上,尧圣太阳能、博敏电子、盈华电子、五株电路板、华通成套电子等8家重点用工企业共提供350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数控、模具、机电一体化等专业学生前来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7人。

1.png2.png

  区人社局就业部门相关负责人与招聘单位代表深入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和毕业生的择业意向,对求职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和职业指导,耐心细致提供就业择业咨询服务,介绍“广东技工”工程和职业技工发展前景,引导技工专业毕业生发挥自己的一技之长,传承工匠精神,志在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实用技工人才,朝着职业技能工匠的方向成长发展。此次活动得到了校方和学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