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住建局开展燃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23 09:37:50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0519锡明书记、永强副局长开展燃气安全生产工作检查1.jpg

20220519锡明书记、永强副局长开展燃气安全生产工作检查2.jpg

5月19日,为督促燃气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整改隐患问题,杜绝燃气安全事故发生,区住建局会同区应急局成立检查组到梅江飞奔燃气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听取了该公司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该公司安全生产和问题整改台账。检查组指出,燃气企业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绷紧安全发展和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强调,燃气企业一是要全面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二要抓严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重要场所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三要加强对企业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力度,不断提升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操作技能,同时要把重要风险辩识牌设置在明显位置,时刻提醒员工要增强安全意识和规范操作;四要加强入户安检和用气安全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居民用气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