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民建梅州市委会到梅江区开展助力“一老一小”
民政服务机构防疫募捐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5-27 14:34:59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5月27日,民建梅州市委会到梅江区开展助力“一老一小”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捐赠物资社会服务活动,市民建副主委丘聪、黄振宁等一行六人参加了此次募捐活动,区慈善会副会长杨锋、谢送平代表区慈善会接收募捐物资。

微信图片_20220527102524(1)_副本.jpg

  市民建充分发挥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广泛发动会员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募捐活动,为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出一份力。活动中,市民建捐赠了户外四脚帐篷、消毒用品、隔离衣、免洗洗手液、酒精、护目镜等防疫重点物资以缓解“一老一小”民政服务机构防控压力。爱心物资将由区慈善会根据慈善捐赠法规政策的要求,按照捐赠单位意愿,把此次爱心物资用到实处,抓细抓实“一老一小”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社会服务活动,为梅江辖区养老服务机构、儿童福利机构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增添了信心,进一步兜牢了机构安全防线和民生保障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