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开展“情暖童心 爱伴成长”六一节关爱困境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31 16:50:02  浏览次数:-
【字号:

  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梅江区分别在长沙镇和西阳镇开展了2022年“情暖童心 爱伴成长”六一节关爱困境留守儿童慰问活动。区政府副区长丘颂霞,区妇联、区教育局、长沙镇、西阳镇相关负责人,爱心企业代表,困境儿童代表共9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领导和企业家们为困境留守儿童代表发放了慰问金、书包、图书、游乐场体验劵等节日礼物,受助儿童行队礼致敬,区妇联为爱心企业送上爱心捐赠牌匾表示感谢。活动还结合即将到来的端午节,为孩子们送上了端午节粽子,让孩子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丘颂霞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少年儿童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加强联动,聚合力将工作落到实处,深入了解困境儿童家庭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困难;希望社会各界弘扬善举,点亮希望之火,共同营造理解、关心、帮助特殊儿童群体的良好氛围;希望孩子们立志于年少之时,奋斗于一生之中,不负祖国的厚望与人民的重托,为民族争光,为祖国争光。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为留守和困境儿童送去温暖关爱。

微信图片_20220531164412.jpg微信图片_20220531164425.jpg

微信图片_202205311713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