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卫健系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16 17:18:44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5日,梅江区卫健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动员部署卫健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系统党委书记余坤朋主持会议并讲话,卫健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区属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对今后五年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IMG_20220615_151513(1).jpg

  会议强调,各卫生健康单位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要结合全区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健康梅江工作的务实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卫生健康工作的各个方面。二要强化机构内部管理,加强支部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通过强班子、带队伍,促进各项工作落实。三要着力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做优做实做细各项医疗服务,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提高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满意度。四要加快推进卫生健康重点项目建设,完成市第二中医医院住院大楼建设并投入使用,推动区疾控中心大楼建设、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中心迁建、梅江区人民医院成立项目取得新进展。五要持续重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扎实做好集中隔离场所储备、核酸检测能力提升、流调队伍建设、新冠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