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民政局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08:49:00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梅江区民政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练尚思同志主持。

IMG_5989_副本.jpg

  会上,由上届支部书记饶彩婷同志作党支部工作报告,三年来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坚持不懈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全面落实党建工作任务,努力提高服务大局水平,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民政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

  会议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产生了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练尚思同志代表新当选书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委将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积极组织开展党组织各项活动,努力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坚强,班子团结、队伍活跃”的党支部。

  局党组书记、局长饶彩婷同志对新一届支委班子换届表示祝贺,并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素养;三要积极履职担当,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