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率队到梅江区调研道路水毁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梅江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6-23 16:58:08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谢文威率队到梅江区调研“龙舟水”后道路灾毁重建工作,梅江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百岁山X963县道、金丰至潮塘X780县道山体塌方、道路水毁下边坡现场,实地察看了道路灾毁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灾后重建工程进展情况汇报。

  调研组强调,一是要把灾后重建工作作为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加强统筹协调,调度各方资金力量,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目标任务。二要统筹安排,加强协调配合,加大人员、设备投入,抢抓晴好天气,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三是坚持高设计标准、坚持高质量建设,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强施工组织、加快施工进度,为群众出行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2bf4145803ce1567449175744680e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