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开展“喜迎二十大,送法进校园,携手创平安”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24 11:33:20  浏览次数:-
【字号:

1.jpg

   为引导青少年学生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素质,努力养成自觉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行为习惯,区委政法委、区教育局会同区禁毒办、区普法办、区司法局、市公安局梅江分局、梅州站派出所、三角镇于6月23日上午在普育小学开展主题为“喜迎二十大,送法进校园,携手创平安”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梅江区政法系统党委书记古炜霖同志出席并作讲话。新聘任的两位法治副校长、梅州站派出所和区禁毒办的同志也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纷呈、趣味生动的法治知识宣传讲座。

   集中宣传现场,参加单位围绕我国铁路安全、反邪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禁毒等方面,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解答、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学生们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引导青少年培养法治意识,自觉遵法守法,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了爱路护路、反邪、禁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品2000多份。相关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