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工商联召开七届三次主席联席会议
来源:梅江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2-06-24 22:02:26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3日,梅江区工商联七届三次主席联席会议在广东向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媛,区工商联主席黄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波,以及区工商联七届副主席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38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组织企业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动员企业家积极参与梅江区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在座谈环节,企业家们紧紧围绕内引外联、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交流,黄敏号召,民营企业要充分利用工商联的桥梁作用,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的联系沟通,确保发展行稳致远,要借助工商联的平台优势,加强本土合作,抱团发展,促进梅江经济内循环,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助力我区内引外联和招商引资工作,推动梅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联合梅江税务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为民营企业宣传解读2022年新出台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和国家税务总局最新精准帮扶企业复工复产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