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委政法委开展“党旗下的庄严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27 17:21:49  浏览次数:-
【字号:

0627.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2022年6月27日,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党旗下的庄严承诺”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在支部书记张聪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承诺,将对党的忠诚、使命与担当化为铮铮誓言;接着给六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向6位党员颁发贺卡和笔记本,二位党员代表分享入党历程,畅谈入党初心;最后全体党员向党说句心里话,面向党旗作出庄严承诺。通过开展“党旗下的庄严承诺”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强化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政法干部,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党性根基,激发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担使命、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