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七一”期间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29 16:44:33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七一”期间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梅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做好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七一”期间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梅江区实际,日前,梅江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军明带领执法人员,会同长沙镇政府工作人员到非煤矿山企业开展“七一”期间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

李军明同志现场强调:矿山企业要严格落实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关于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意见》(矿安[2022]4 号)要求,配足配齐专职矿长和专业技术人员;“七一”临近,做好当前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必须进一步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按照“抓大风险、治大隐患、防范事故”的要求,坚决守住不发生一般以上事故的底线。同时,要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排查治理各类风险隐患,不断提升非煤矿山本质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