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侨联“七一”慰问归侨老党员
来源:区侨联  发布时间:2022-07-01 12:35:31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日上午,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廖翠娟和省侨联驻城北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龚兵联合带队慰问基层归侨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城北镇银营村、三村村走访慰问李柏方、温海欣两位归侨老党员,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同时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廖翠娟表示,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值得每一个党员尊重和学习,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光发热,区侨联也将持续关心关爱老党员,听取他们对侨联事业发展的宝贵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701112946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2070111295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701112957_副本.jpg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实实在在体会到党给他们送去的温暖和关怀,也拉近了老党员与侨联组织的距离,老党员均表示要继续为党的事业和侨联事业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