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聆听专题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迎七一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16:06:0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梅江区卫健局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转变作风。6月30日下午,区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在局4楼会议室开展“聆听专题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迎七一活动,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邀请区委组织部组织四室主任、区委宣讲团成员李伟英作专题授课,卫健系统党委书记余坤朋主持。

  IMG_0389.JPG

  李伟英主任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题,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主线,深刻阐释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鲜明主题、提出的崇高使命和部署的重要任务,号召卫健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从党代会中汲取精神力量、总结工作经验、明确奋斗目标、扎实工作,为梅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健康保障。

  IMG_0399.JPG

  专题党课后,全体党员在余坤朋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本职岗位上争先创优,推动区卫健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