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台创园管委会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梅江台创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16:58:0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前夕,梅江台创园管委会开展了多种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扎实开展讲党课和走访慰问活动。6月29日,梅江台创园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文锦深入结对共建路心社区和将军阁村,为党员同志作题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好“两个维护”上走在前》的党课,使到会党员更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为4位困难党员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送上节日问候、送去组织关爱,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发挥余热继续为村、社区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积极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7月1日,梅江台创园管委会干部职工、结对共建路心社区党员代表及园区台资企业代表共16人前往东江革命策源地、东江工农红军总指挥部梅州市梅县区梅南镇水美村,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人员先后参观了东江红军历史陈列馆、东江工农红军总指挥部旧址“星拱楼”,瞻仰了九龙嶂红军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深入了解东江工农红军光辉的革命斗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重温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通过参观瞻仰、缅怀纪念等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台创园管委会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激励了台湾同胞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mmexport1657009882515.jpg

7月1日,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