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党总支开展“忠诚向党百年路 奋勇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27 09:39:29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七一”到来之际,梅江区纪委监委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兴宁市罗屏汉故居开展“忠诚向党百年路  奋勇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江元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罗屏汉故居,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罗屏汉张瑾瑜烈士雕像,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罗屏汉张瑾瑜烈士的革命历程和光辉事迹,并观看了电影《生死坚守》。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教育,从罗屏汉、张瑾瑜夫妇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中深刻感悟革命先辈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信念,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献身精神。

  在故居红色讲堂,江元泉讲授“弘扬革命精神、坚定自我革命,努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队伍”专题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学细悟,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要内化于心,自觉扛起纪检监察机关推进自我革命的政治责任;要外化于行,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革命精神、自觉扛起时代责任,知重负重、忠实履职,埋头苦干抓落实、迎难而上建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