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民政局党总支开展
“喜迎二十大 知史爱党守初心 弘扬传统担使命”
主题党日系列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06 11:09:4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梅江区民政局党总支部组织3个党支部分别前往革命老区滩良村红色教育基地和丰顺坚真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知史爱党守初心 弘扬传统担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IMG_6272_副本.jpg

  在革命老区滩良村红色教育基地,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东江斗争历史,仔细观看了史料馆的珍贵历史图片和历史文物。活动现场,梅江区民政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饶彩婷同志作“喜迎党的二十大 谱写民政新篇章”专题党课,结合党史和革命旧址的红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理想信念,激励党员干部用担当诠释为民初心,用实干践行爱民使命,用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在丰顺坚真纪念馆,局党总支书记饶彩婷率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李坚真革命事迹,战斗生活,光辉故事。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从中吸取强大的精神力量。

  通过开展党日系列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辈遗志,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争做勇担当善作为的党员,奋力开创新时代民政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