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惠州市惠阳区工商联(总商会)来我区
考察交流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06 18:11:03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5日下午,惠州市惠阳区工商联(总商会)考察团一行30人在惠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黄智辉,区工商联主席兼总商会会长叶远军的带领下,来我区参观考察和学习交流。区工商联主席黄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波,以及部分企业家代表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广东风华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和梅州客天下旅游产业园参观考察,并在风华环保召开座谈交流会。会议由梁波主持,双方分别介绍了两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两区工商联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围绕加强党建引领、组织建设和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开展了深入交流。黄敏表示,此次考察交流给双方提供了一次非常难得的互学互鉴、优势互补的机会,为两区商会、企业交流搭建了平台,希望两区工商联秉承“互惠、互通、互补、互利”的理念,高质高效推动双方合作,两区商会和民营企业要常来常往,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开展务实交流合作,为两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同发力。会议还宣传推介了梅江区投资环境和政策,热烈欢迎惠阳区企业家来我区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