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10 11:30:24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是建党101周年,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关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2022年6月30日上午,梅江区市场监管局围绕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干部职工纷纷响应,用热血凝聚使命,积极奉献爱心。

  活动从上午9时开始,参与献血的党员干部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早早排队等候。在完成登记填表、化验采血等准备工作后,他们依次伸出爱心手臂,捐献自己的一份热血。有的党员干部已经是多次参与献血活动,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让他们再次欣然加入献血队伍。经统计,此次献血活动中通过医务人员的初步体检和筛查,成功献血共有15人,献血量达4100毫升。

图片1.jpg

  此次党日活动中,梅江区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通过无偿献血的形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爱心、责任、担当,积极回报社会,扎实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