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梅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11 09:13:3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缅怀革命历史、赓续红色血脉,拓宽工作思路、提升业务能力,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系列纪念活动。

  “七一”前夕,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濂溪书院、朱云卿事迹陈列室和梅州学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濂溪书院学习了解书院的由来变迁和中国历代监察制度,着力培育干部清正廉洁、刚正不阿的人格秉性和勤政为民、风清气正的做事风格。在朱云卿事迹陈列室认真学习杰出先烈的革命事迹,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进一步凝聚推动数字政府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在梅州学宫,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届代表大会、梅州的发展历史、梅江的革命史,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爱乡情怀。

  7月5日,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业务骨干到五华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古大存同志故居,现场聆听革命先辈光辉的战斗历程,感受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在五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和华城镇,通过现场交流学习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干事创业劲头更足,推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的思路更宽。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