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农业农村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7 11:34:11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区农业农村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邀请梅江区委宣讲团成员、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杨学粦进行宣讲,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宣讲会中,杨学粦同志紧紧结合实际,从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推动梅州苏区绿色发展,打造更具持续力的生态发展新标杆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强调党员们要有紧迫感、使命感,要深刻领会重点工作任务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性。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推动我区“三农”工作更快更好发展,为助推梅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三农”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