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9 11:14:57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7日,为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梅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由环卫系统党委书记张国梁主持,邀请区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杨学粦同志作宣讲授课。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结对共建村(社区)干部参加。

1.jpg

  会上,杨学粦同志以“奋力开启新征程 齐心打造先行区”为主题,围绕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推动梅州苏区绿色发展,打造更具持续力的生态发展新标杆等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整个宣讲过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生动、论述深刻,在场的党员干部备受鼓舞、获益良多。

2.jpg

  张国梁书记强调,一是以更高的站位加强学习。全局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把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来梅调研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聚焦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贯彻和环卫业务融为一体推进。二要以更实的举措推进改革。结合市第八次党代会、区第九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认真思考、研究当前影响和制约环境卫生城乡一体化和市场化改革工作发展的重大问题,找准“关注点”,积极回应职工群众关切,有针对性解疑释惑,凝聚全局上下拥护、参与、支持改革的思想共识。三是以更强的意识落实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勤学习、勇担当,真真正正将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全力推动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