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住建局召开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02 14:57:46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0729梅江区住建局召开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jpg

7月29日下午,梅江区住建局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了梅江区宣讲团成员、区委组织部组织四室主任李伟英作专题宣讲。会议由梅江区建设系统党委书记谢锡明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李伟英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多彩广东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和梅州市、梅江区干部大会精神情况等四个方面内容。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富含个人的真知灼见及深刻思考,对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与职工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全面激发自身内生动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确保学习贯彻走深走实,牢牢抓住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主题主线,严格执行省委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要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广泛宣传到每一位干部职工中,营造一种浓厚的学习氛围;要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思想与行动上的统一,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相结合、与做好当前住建各项工作相结合,主动对标落实,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奋力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