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九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第二组巡察梅州市市政工程维护中心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04 10:29:27  浏览次数:-
【字号:

市政.jpg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2022年8月3日上午,九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第二组巡察梅州市市政工程维护中心情况反馈会在梅州市市政工程维护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副区长钟永彩,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叶锦科出席会议并就抓好巡察反馈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丘瑞强及巡察组其他成员,梅州市市政工程维护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梅江区建设系统党委书记谢锡明、区纪委监委驻区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雁春列席会议。会议由梅州市市政工程维护中心主任刘春主持。

会上,丘瑞强同志代表九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第二组对巡察梅州市市政工程维护中心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指出梅州市市政工程维护中心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执行财经纪律规范性和干部队伍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叶锦科同志传达了金銮书记在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对梅州市市政工程维护中心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正确对待,认真落实整改主体责任。二是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全力以赴落实整改任务。三是运用成果、动真碰硬,统筹兼顾推动市政维护事业高质量发展。

钟永彩同志就如何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增强工作责任感。二要压实责任,确保全面深入推进。三要运用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

刘春同志表示,梅州市市政工程维护中心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接受、认真吸纳巡察工作反馈意见,扎实开展巡察整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全面接受巡察问题清单;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三是建立长效机制,积极转化巡察成果。要真正做到责任“零懈怠”、问题“零回避”、整改“零拖延”,推动市政维护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