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九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第二组对梅江区公园管理中心反馈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04 15:43:34  浏览次数:-
【字号:

公园.jpg

按照梅江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3月23日至5月23日,九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第二组对梅江区公园管理中心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工作。8月2日上午,九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第二组向梅江区公园管理中心巡察反馈会议召开。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谢文梅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丘瑞强同志、副组长林健强同志及第二巡察组其他成员、区纪委监委驻区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雁春同志、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丘瑞强同志代表区委第二巡察组对梅江区公园管理中心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巡察组反馈的巡察意见,既客观地评价了本单位的工作,同时又严肃地指出了单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谢文梅同志传达了区委书记陈金銮同志听取巡察组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对梅江区公园管理中心履行巡察整改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压实整改责任,精准施策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强化成果运用,推动各项工作不断提高。

梅江区公园管理中心临时负责人熊晓勇同志代表中心作表态发言。熊晓勇同志表示,将坚决按照区委巡察组的意见和要求,以实际行动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一是提高站位、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二是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责任落实到位;三是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任务。

梅江区公园管理中心将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整改责任,强化成果运用,以自我斗争的精神坚决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单位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