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九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第三组向梅江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04 19:24:24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8月3日上午,九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第三组巡察梅江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区卫健局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江元泉,区委常委、副区长林勇军,区委巡察第三组组长周柳曦、副组长曾焕及成员,梅江区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在编人员及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丘惠玲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03151437.jpg

  会上,区委巡察第三组组长周柳曦指出,区卫健局党组能统筹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但巡察也发现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存在领导班子作用发挥不够突出,主责主业不够凸显;作风建设不够严,监督管理不到位;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不到位,执行纪律规定不够坚决;制度执行不到位等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区委常委、副区长林勇军就如何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二要突出问题导向,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全面整改;三要强化整改实效,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江元泉在会上传达了区委金銮书记听取本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就做好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抓好整改工作的思想认识;二是强化责任抓落实,确保巡察后半篇文章强力推进;三是抓住问题不放松,在深化成果运用上求实效。他强调,区卫生健康局党组要按照金銮书记的指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对号入座,照单全收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拿出自我革命的精神坚决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单位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丘惠玲在会上表态,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将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行之有效的举措,对标对表整改巡察发现问题,切实把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成果运用,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坚持把整改工作与落实局党组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严格选人用人、履行部门职责相结合,不断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向区委交出一份合格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