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九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第二组向梅州市城市照明养护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05 10:11:11  浏览次数:-
【字号:

IMG_1896(1).JPG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8月3日下午,九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第二组巡察梅州市城市照明养护中心情况反馈会召开。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叶锦科、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丘瑞强及巡察组其他成员、梅州市城市照明养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在职在编干部职工等共36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丘瑞强代表九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第二组对梅州市城市照明养护中心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指出照明养护中心领导班子在履行职责使命过程中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足,抓中心制度建设、干部队伍管理和规范资金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叶锦科传达了区委书记陈金銮听取本轮巡察工作反馈情况时的讲话精神,并就做好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压实整改责任,精准施策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强化成果运用,推动各项工作不断提高。

中心主任凌达伟同志在反馈会上表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整改责任;二是强化对照检查,从严从细制定整改方案;三是加强上下联动,真抓实促整改落实到位;四是运用巡察成果,积极开创中心工作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