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民政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梅江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9-19 15:48:19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9月16日,中共梅州市梅江区民政局总支委员会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局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共6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练尚思同志主持。

IMG_6822_副本.jpg

  会上,饶彩婷同志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就三年多来民政党建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参会党员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按照党群政府系统党委的批复要求,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7名。新一届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局党总支书记饶彩婷、副书记练尚思,并对新一届委员作了分工安排。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局党总支书记饶彩婷作表态发言,明确了目标任务,并就如何开展好党总支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开展好党建各项工作。二要做好“四个提升”,全面完成好民政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坚持廉洁从政,全方位带好民政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