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开展生活物资保障应急演练暨生活物资保障工作培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21 08:55:04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生活物资保障组《关于做好第三季度疫情处置生活物资保障应急演练的通知》要求,为检验我区生活物资保障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检验生活物资保障体系的反应力、应急预案科学性和应急处置措施的实用性,梅江区生活物资保障组于2022年9月19日下午联合各镇(街道)、区物资保障组相关成员单位采取桌面演练方式开展生活物资保障应急演练。演练结束后,由三角镇分享“8.18”疫情处置流程及防控工作经验,各镇(街道)及物资保障成员单位积极向三角镇学习工作经验,共同交流。在各相关单位的支持和配合下,本次生活物资保障应急演练暨生活物资保障工作培训圆满完成,进一步提升了各单位协同作战能力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物资应急保障能力,健全快速高效的疫情物资应急保障机制,为生活物资保障工作提供了经验支撑,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