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21 09:56:14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5日下午,区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梅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走进“庄严承诺”“警钟长鸣”“见贤思齐”主题展厅,集体接受廉政教育洗礼。

  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展厅已更新改版,内容更加丰富,一个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他们的忏悔,让大家感受到腐败的巨大危害,告诫大家要严于律己,绝不碰红线。

  通过对照反面典型案例反躬自省,汲取梅州先贤人物洁己修身、治国为民的精神,在场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