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来源:区科协  发布时间:2022-09-21 14:50:18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2022年纪教月工作安排,9月21日上午,梅江区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周溪村濂溪书院暨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fc6ef3521b005c403fdc8f647460b2a.jpg

    在濂溪书院,党员们学习了周敦颐与濂溪书院的由来变迁、刘元城与梅城书院的历史、中国古代监察制度、历史上的梅江区籍监察官员代表的事迹等,对我区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绷紧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d297d208671845a5c081c566fefbcb6.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廉洁奉公,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树立良好的科协干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