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妇联执委春节送关爱——梅江区各级妇联执委开展2023年新春关爱妇女儿童行动
来源:梅江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3-01-19 16:39:59  浏览次数:-
【字号:

  寒冬腊月送温暖,细语关怀暖人心。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梅江区妇联充分发挥各级妇联执委作用,以镇(街)为单位积极组队前往贫困妇女儿童家中,了解困境妇女儿童家庭的思想状况,倾听困境妇女儿童家庭的意见建议,关心困境妇女儿童家庭的冷暖疾苦,推动各类问题的解决落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境妇女儿童身边。

  IMG_20230116_095119620(1).jpg

  梅江区妇联主席陈曙带队前往困难妇女家中

  梅江区妇联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带动区、镇(街)、村(居)三级妇联执委积极发挥联系群众的作用,密切联系妇女群众,真诚倾听妇女呼声,及时反映妇女意见、建议和诉求,并争取多方资源,2022年以来共筹集资金(含物资)等5万多元在妇女节、中秋节、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巾帼志愿关爱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