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27 09:43:19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区长钟秀堂率队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全区广大劳动者及其家人致以亲切问候。区领导姚文顺、郑荣丰参加慰问。

      在区委值班室和区应急管理局值班室,钟秀堂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人员值守和工作安排情况,对干部职工坚守岗位、立足本职工作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她强调,要加强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切实履职尽责,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燃气隐患整改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供气,为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在市公安局梅江分局,钟秀堂检查节日安保维稳工作,慰问一线公安民警,并向全体公安警务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她指出,2022年广大公安民警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抗击疫情等各个领域做出了重要贡献,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展现了梅江公安的担当与实干。新的一年,希望广大警务人员充分发挥“平安梅江”建设的主力军作用,持续提升社会治安治理水平,特别是春节期间保障社会和谐稳定,为全区人民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