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三角镇商会成立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13 16:17:50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1日上午,梅江区三角镇召开商会成立大会,区领导姚文顺、王丙俊、罗裕权、孙伟华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媛等区、镇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三角镇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三角镇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监事,梅州市星园文化管理有限公司梁华兴当选三角镇商会会长。

   黄媛代表区工商联向三角镇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商会建设和发挥作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夯实共同思想基础,与市、区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二是强化服务兴会,提升商会服务水平,切实为会员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三是强化内引外联,扩大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梅江在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中走在全市前列、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姚文顺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三角镇商会的成立及新当选的商会班子和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三角镇党委要坚持“用户思维”,树牢“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理念,把企业的发展需求解决好,让更多企业家聚精会神办企业,专心致志谋发展。要建好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社会之间沟通的“连心桥”,吸引广大企业和企业家来梅江投资兴业,共享政策红利。同时,商会成立后要不断强化服务、联络、引导、交流工作,倾听会员心声,解决会员困难,维护会员权益,努力为会员找到更多商机、寻得更大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