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卫生健康局召2023年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梅州市梅江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3-03-08 11:12:23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7日下午,梅江区卫生健康局召开2023年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贯彻了全市、全区招商引资暨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会精神,研究部署了2023年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副区长罗裕权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廖乾金主持会议。

5056767231646511657(1).jpg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区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刻领会区委关于强化作风建设的总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区委的部署上来,从思想上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切实做到抓纪律不放松,管队伍不懈怠,改作风不停步。

  会议要求,全区卫健系统要勇于直面问题,各级领导班子带头查摆会议点出的六大方面问题,深入开展讲政治、优服务、提质效、谋发展专项行动,以上率下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取得实效。要强化工作落实,聚焦卫健职能职责,坚持把好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注意力集中到解决新阶段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医疗服务能力提升等重点工作的难点、堵点和痛点上来,着力在补短板、强专科、扬优势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稳步发展。要强化监督检查,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警示教育、执纪问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开展,涵养风清气正的行业环境,切实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和获得感,为促进梅江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