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部署“粤菜师傅”技能大赛暨粤菜产业文化交流活动
来源:梅州市梅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3 18:10:19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梅江区召开第五届粤港澳大湾区“粤菜师傅”技能大赛暨粤菜产业文化交流活动梅江区第三次筹备工作会议。市人社局局长黎红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峥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举办省级“粤菜师傅”技能大赛和粤菜产业文化交流活动,是向全国、全世界展示我市“粤菜师傅”工程工作成果、彰显客都魅力的舞台、弘扬客家文化的桥梁,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一次有力推动,各成员单位、各工作小组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如期高质量举行。

  据悉,经广东省“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第五届粤港澳大湾区“粤菜师傅”技能大赛暨粤菜产业文化交流活动定于本月25日至26日在梅州院士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