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举办2023年度养老服务岗位培训暨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启动仪式
来源:梅江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26 17:48:46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6日上午,梅江区民政局、梅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广东省南粤家政护理职业技能培训基地联合举办2023年度养老服务岗位培训暨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区民政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就业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区属养老机构负责人、护理员等共60多人参加开班启动仪式。

  本次培训分四期,特邀专业老师进行授课,采取“理论教学+实际操作+比学赶超”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养老服务职业操守、养老服务标准、失智老年人的照护技能、安全防护及应急救护等方面开展培训。四期培训结束后开展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检验学习成果,评选出10名优秀养老护理员,推荐参加全市养老护理技能竞赛。

16dc90457c4b3620919aad625737dff(1).jpg

  此次技能竞赛,切实提高了养老服务机构护理人员职业技能水平,为养老服务更加科学化、专业化、规范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