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妇联开展第五期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宣传活动
来源:梅江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3-05-24 11:39:1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带动我区广大妇女群众创新创业,5月23日上午,区妇联联合梅州农商银行在长沙镇居委前文体广场开展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5155516.jpg

  活动中,区妇联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妇女群众详细地介绍了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的政策要求、申报流程、注意事项等,鼓励她们利用妇女小额贷款进行创业创新,实现致富增收。

  随后,在居委二楼举行梅江区第五期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工作推进会,由梅州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为有贷款意向的村民从准入条件、借款主体、贷款额度、贷款要素及业务流程等方面,详细讲解妇女创业贷款的新政策和新变化,对现场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

微信图片_20230525163107.jpg

  接下来,区妇联将持续做好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宣传工作,切实解决妇女群众在创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资金紧缺问题,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产业兴旺,实现乡村振兴,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