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小企业跨国合规经营培训在佛山市举办
来源: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  发布时间:2023-05-31 14:31:02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6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佛山市举办了中小企业跨国合规经营培训会,特邀深圳市跨国企业合规管理研究院刘振东副院长作专题培训,助力企业“走出去”高质量发展。

  刘振东副院长以《中小企业国际化经营的合规风险应对》为题,用大量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企业经营合规管理的具体实践和风险防范,总结提炼了建设合规管理体系的“四个原则”和“五大支柱”,为企业跨国合规经营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会企业代表一致表示,授课内容翔实、指导性强,深受启发,进一步加深了对跨国合规经营管理的理解和把握,达到了培训预期的效果。

  会议在佛山设主会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其余20个地级以上市设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同步直播,全省各地市工信主管部门、相关企业代表等超过600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