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金山街道开展2020年“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中青年座谈会暨团建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7 10:45:4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激励中青年干部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新期望,发扬中青年干部在工作中生力军的作用,1月16日下午,金山街道开展2020年“不忘初心,不负韶华”——金山街道中青年座谈会暨团建活动。党工委书记叶国铭、党工委副书记魏胜洪、相关班子成员及40周岁以下中青年干部、职工共7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2019年新进干部、职工介绍了自己、并分享了自己进入街道后的工作感受。在座的中青年干部纷纷发言、积极分享了自己在街道工作的收获和体会。

    党工委书记叶国铭在座谈会上勉励街道中青年干部,要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叮嘱铭记于心,与时代同步伐,并以《少年壮志不言愁》这首歌鼓励中青年干部奋勇向前、担当作为,不怕苦,不言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未来工作中显身手、施展抱负、成就理想。

    座谈会后,街道还组织开展了团建活动游戏环节。现场气氛热烈。你比我猜、几人抱 团、抢杯子等团建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进一步加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互动交流,激发中青年干部的工作热情,推动中青年干部的健康成长。

微信图片_20200117104236.jpg